close

推薦中國當地辦理四川旅遊的四川中國國際旅行社---美景假期

(這是合約上的名稱,常以”美景旅行社”為網友討論)

 

因為我旅行時除了不夠瀟灑,擔心自己瞎闖浪費時間(假期難得啊~~~),

也蠻在意旅行時的隨意及機動性(超愛拍照及亂入體驗,留連忘返型),

所以頗愛以半自助、包小團形式,與當地旅行社接洽(便宜很多也是大重點)。

以下是我從過去類似型態的消費經驗中比較而來,

認為美景旅行社特別值得推薦的地方:

 

1、迅速有效率

我原本是與西藏世紀國旅洽辦西藏旅遊,種種陰錯陽差,無法成行,

(參考文章: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2007483)

旅遊計畫臨時急轉彎,我內心非常焦急,

於是隨便找個討論度較高的旅行社,想確認是否西藏之旅真的無望,

我打給美景旅行社的西藏旅遊窗口---胡彬小姐,

胡小姐明知我是與其他旅行社接洽的客人,

(雖然他說他們與西藏世紀國旅是同一家…可能是指辦入藏函來源相同?)

還是很熱心告訴我那段時間無法入藏的原因,及尋求其他管道入藏的可能性,

(反而是西藏世紀國旅一概BJ4…我一度相當錯愕)

除此之外,他知道我的狀況及既定航班、天數後,

提出具體可行的川西藏區旅遊建議,還立刻寄了行程供我們參考,很是積極,

跟部份旅行社你寫一封信、一則wechat,要等3~5天回覆,完全不同。

 

2、以客為尊

基於我對假期利用效能的執著(龜毛),就算再急迫,我都不會輕易全盤接受旅行社的行程,

所以我就美景旅行社提出的建議行程,

一邊從網上尋找相關資訊,一邊逐項提問,修正到完全符合喜好為止

來來回回,大至景點的季節可看性,小至住宿的馬桶類型吧?

胡小姐不知道為我修改過多少次行程內容,完全沒有不耐煩

每次都迅速熱心回覆、提出具體建議,

(不會像一些旅行社,總是不正面回答,回一些官腔”看你們考量啊”…

就是沒去過才跟你們問資訊好做決定嘛…這什麼令人抓狂的回應啊啊啊!)

會順應我們的考量,安排適合的內容,無論那是否為旅行社配合的店家。

不知道的資訊也不會為了要賺錢亂講,令人安心。

(比如行車時間,會向公司裡的師傅求證後才回答我)

 

3、負責的魄力

旅遊途中,我們因為素質低落的導遊及師傅,有了不好的經驗,。

(參考文章:https://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9998042)

一路上導遊及師傅都在騙我們,所以我隨時與旅行社保持聯繫,

胡小姐誠實跟我道歉,旅行社專屬的導遊及師傅檔期都滿了,

所以派給我們這兩位是導遊公司的派遣導遊及師傅…這點其實我不怪旅行社,

畢竟出遊的時間剛好是旺季,而且我們決定時間又很急迫,人力不足外聘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旅行社對於外聘的人員,並沒有因為不具人事管理權,就不處置客訴!

撇除我們因為怕被報復,請旅行社不要有太大動作以外,

我在旅途中的疑惑及困難,只要我反映,他們全部都會積極處置,

並沒有錢收到手,就敷衍不理會的狀況;

甚至行程結束後,我一股腦把客訴回饋給旅行社,

原本只是想要一吐怨氣,並不期望他們有什麼回應,

他們也非常認真的處理並回報給我們(總共退款1000RMB)!!!

S__167608322.jpg

 

我把這事分享,大家都說就算參加的是國內旅行社,

有契約法規的保障,都不一定會獲得這麼有誠意的處理,

當地旅行社能做到這種地步,實在是非常用心地在經營!

光憑這點,我就覺得值得大力推薦了。

 

美景旅行社的報價是不是所有當地旅行社中報價最漂亮的,我不確定,

(緊急選擇,完全沒比價)

但我能確定的是,他們提供令人感動的服務,

如果親友或是我未來要去四川或西藏旅遊,我絕對會推薦或選擇他們代辦。

(但是下次會記得指定他們公司專屬師傅及導遊XD)

arrow
arrow

    狗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