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第一餐,名店"南屏雅敘",教我不要相信旅遊書或是網路資訊,
任一家香港的茶餐廳輕易勝出。

0022.JPG  

  

一杯小小凍奶茶將近台幣80元,大部分都冰,還是用破杯子裝...
就知道澳門搶錢搶得多凶狠。

P01.jpg

我點了最馳名的公司蛋治, 但是... 呃... 這有到網路大推的地步嗎???很一般啊...
汝等文字工作者竟未知茶餐廳之普羅水準,人間悲劇!

 

有人說這裡的氣氛可以體驗當地居民生活,可能比如我身後的翹腳老伯。
其實也不用特別體驗啦,說古早也沒特別古早,說街坊也沒特別街坊,
我不清楚我在這裡消費追求的是什麼,
我明明是一度把香港當辦公室每天去的人啊!!!
說粵語的人我還不了解嗎?! 茶餐廳我還嫌吃不夠多嗎?!
此刻回想起來簡直要發脾氣了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門 南屏雅敘 茶餐廳
    全站熱搜

    狗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